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之子在天津被带走调查

2015-08-19 11:33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昨天下午,中纪委发布消息称,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栋梁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获悉,与此同时其在中海石油下属公司任职的儿子杨晖,亦被有关部门带走接受调查。

据多个可靠信源证实,杨晖被带走时正在天津出差。其任职的中海油在天津有多个项目。

杨晖被带走前,系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思想政治部总经理。该公司官网对杨晖的最后报道是在8月7日,杨晖与该公司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等人参与了公司会议。

“杨晖在天津的关系深厚。”一知情人士称,杨晖的父亲在调任安监总局以前,是天津市常务副市长,在天津工作过18年,主政天津期间与天津港、中海油等大型国企合作颇多,曾主管港口建设与安全。

另据多个内部信源证实,杨晖出现在中海油气电集团的时间大约在2011年前后。不到30岁的他起初任团委书记一职。期间时任天津常务副市长的杨栋梁与时任中海油副总经理的吴振芳合作密切,而气电集团当时正是由吴分管。

公开报道显示,2011年,杨栋梁以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的身份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振芳签署“天津市引进液化天然气及应用工程项目合作协议”。2012年2月29日,在调任国家安监总局局长之前,中海油浮式LNG接收终端项目在南疆港奠基,杨栋梁再次以天津市领导身份出席。

3个月后,杨栋梁接替骆林,开始担任国家安监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今年4月2日,曾与杨栋梁有过合作的吴振芳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原标题:独家 | 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之子在天津被带走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