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滨海爆炸遇难者人数仍为114人 确认身份101人

2015-08-19 12:4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天津8月19日电  19日上午11时,天津港危险化学品仓库8·12瑞海公司爆炸事故召开第九场新闻发布会,天津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龚建生说,截至19日上午9时,共发现遇难者114人,已确认身份101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19人,天津港消防人员34人,民警7人,其他人员41人;未确认身份13人。

失联者人数为65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5人,天津港消防人员44人,民警4人,其他人员12人。

此外,目前共有住院治疗人员677人,其中危重症伤员56人,累计出院107人。

原标题:滨海爆炸事故遇难者人数仍为114人 已确认身份101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