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叙永暴雨遇难人数已升至7人 仍有17人失联

2015-08-19 12:5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叙永县“8.17”抗洪抢险救灾指挥部19日早上的消息,截至目前,叙永县白蜡苗族乡遭受暴雨袭击,已确认7人死亡17人失联(此前为6人死亡18人失联),正在全力组织搜救。

除公安、武警、消防、应急民兵、交通、卫生、电力、通讯等1000余人全力投入搜救抢险工作外,叙永县还组织基层干部等救援力量深入受灾最重的村社,进行拉网式排查搜索,确保不留死角、不漏失联人员。

截至目前,已抢修恢复通往灾区的部分道路,各路救援力量、机具设备、保障物资正有序驰援灾区;已筹集了包括帐篷、棉被、衣物及食品等救灾所必须的物资,正陆续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曾业

原标题:叙永灾情最新动态:死亡人数已升至7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