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23岁孕妇两次发微博欲轻生被解救

2015-08-19 16:0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你们把我老公找来,我今天一定要见到他,要不然我就从这儿跳下去。”8月17日下午,一名女子坐在眉山市东坡区琼海路宝光国际的楼顶欲轻生,情绪激动。经了解,该女子名叫王冬琴,今年23岁,是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人,怀孕8个月,分别于17日、18日,先后两次发微博试图轻生被救,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一名身怀六甲的女子起了轻生的念头呢?

女子发微博欲轻生

警方劝说欲轻生女子

男友不出面 女子欲轻生

8月17日下午5时许,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公安分局大石桥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名年轻女子坐在琼海路宝光国际小区一栋楼的楼顶,哭泣着说要轻生。

“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她的情绪非常不稳定,也不愿意多说话。”大石桥派出所民警陈诚说,当时情况非常危险,该女子情绪激动的站在23层楼的楼顶,我们与女子沟通交流长达一个多小时之久,得知女子叫王冬琴,今年23岁,是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人,已经怀孕8个月,此次到眉山是为了寻找一位叫徐贵福的男子。

“我现在一分钟都等不下去了,我所有东西都扔了,包括手机。”王冬琴哭诉着,她要找的男子今年42岁,也是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人,两人在2014年6月相识,并且相爱。同年12月,王冬琴怀孕了。虽然有了孩子,但两人并未结婚。

 未婚先孕 女子曾多次寻找男友

今年4月份,两人发生矛盾,徐贵福离开了王冬琴,王冬琴伤心之下想要轻生,最后被解救。之后,两人又和好如初。今年7月2日,两人前往上海市打工,可就在入住宾馆的第二天,王冬琴一觉醒来后发现徐贵福不见了。

“他不声不响地就走了,还把我卡上的几千块钱也全部取走了。”王冬琴说,从那以后,就一直在找他。直到8月中旬,她从朋友的口中得知了徐贵福在眉山的消息。

8月17日,王冬琴只身一人来到眉山,找到了徐贵福,但结果不尽人意。“就想坐下来聊一下,把小孩的事情解决了。”王冬琴说,但是结果他什么都没有说,就喊我走,因为找不到他,就在微博上发了轻生的念头,也就是文章开头所见的跳楼轻生一幕。

 女子被救 相关部门介入帮助

据办案民警陈诚介绍,8月17日下午5时许,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公安分局大石桥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经过劝解,女子离开了现场。

18日早上6点05分,一位网名叫“活着是一种罪06162”的网友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的大致内容是她现在在眉山,身无分文,如果一名叫徐贵福的男子再不出现,她就要从宝光国际的顶楼跳下轻生,微博下面还附加了该男子的电话号码。

发现该微博后,民警按照微博上面留下的电话号码试图联系该男子,均无果。同时,在东坡区洗砚路一网吧找到了王冬琴,经过多番沟通,王冬琴冷静下来,同意不再做傻事。

据办案民警介绍,昨日下午已将王冬琴送往了眉山市救助管理站。今(19)日东坡区妇联将会介入,届时该女子将得到妇联的帮助。(记者 王琴)

原标题:眉山:23岁孕妇两次发微博欲轻生被解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