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天津环境监测中心:氰化物超标废水仍全在事故区

2015-08-20 18:10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今日16时召开。会上,天津市环境监测中心主任邓小文介绍,目前,所有氰化物超标废水仍全部在事故区域,未经处理达标的不外排。

邓小文介绍,8月19日0点至24点期间,事发地警戒区外,及事故区域周边5个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六项常规污染指标数据显示,空气质量为二级良。

8月19日0点至24点期间,水质监测点位共设置了42个,其中警戒区内点位26个,警戒区外点位16个。对照天津市污水综合排放标准的二级标准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五类标准,共有25个点位氰化物检出,其中8个点位超标,超标点位全部位于警戒区内,最大超标倍数356倍,为一号雨水泵站。警戒区外16个点位尚未出现氢化物超标,其中6个点位有氰化物检出,但浓度相对较低,最高的仅相当于控制标准的8.2%,这是在泰钢天管雨水泵站。

原标题:天津环境监测中心:氰化物超标废水仍全在事故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