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成长日记  »  正文

手工DIY 自制精美钥匙扣

2015-08-21 09:31   来源: 中国未成年人网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暑假里从电视上生活服务频道看到一个小手工制作叫做自制钥匙扣。

暑假里从电视上生活服务频道看到一个小手工制作叫做自制钥匙扣。材料只需要一个钥匙环和一块用旧了的废皮带即可。

首先把旧皮带上的钉子取下来,用刀子在皮带上切下10厘米长。再用笔在切下的皮带上画上自己喜欢的形状。我画了一条小蛇并用刀子一点一点的切好。切的过程很费劲,一定要慢,一不小心自己喜爱的小蛇就会少块肉了。切好后我又用细砂纸磨了磨,长长的“小蛇”做好了。我自我陶醉的欣赏着却发现里层的一个地方有点变色,于是我又用小刀把里层表面的皮子去掉一层,再用砂纸打磨几下,这样“小蛇”的一面就变成了毛皮色,看起来又新又时尚。

为了使钥匙扣更美观我又在离边1毫米处画了一圈线,再沿线用锥子扎了一圈小孔,又用白颜色的线沿着小孔缝了一圈。但最好是在缝线之前在线上打一层蜡,这样会好缝一些。我可不擅长缝东西,好几次都险些扎到手,最后还是在妈妈的指导下好不容易完成了。那怎样才能把它和钥匙环连一起呢?那可难不倒我。我用锥子在“小蛇”头上钻了一个孔,再把它套在钥匙环上,一条漂亮又唯一到钥匙环就做好了。

其实我们生活中有好多旧东西都可以改造加工后再利用,这既节约又环保,如果构思巧妙还会使旧废品变成一个很时尚的小艺术品呢!(王子齐) 

原标题:自制钥匙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