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4个月大男婴颅内出血 疑似被亲生父亲殴打

2015-08-22 09:55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浙江在线08月22日讯 昨天上午,嘉兴各大论坛和微博都在疯转一则消息:一个4个月大的男宝,被生父打到颅内出血。配图里,可怜的宝宝身上插满管子,躺在病床上。不少网友怒骂父亲“畜生不如”、“没人性”、“不配养孩子”。

钱报记者多方核实,想不到网传消息是真的。更让人不解的是,这不是爸爸第一次打孩子,男宝的姐姐也被打进过医院。

事情要从昨天凌晨说起。曲先生老婆身体不舒服,去嘉兴第二医院急诊。隔壁床是个男宝,才4个月大,叫小海博。孩子是从平湖转送到嘉兴来的,由外公、叔叔、姑姑陪着。

“孩子右脸一个大乌青,双目无神,右手一直在发抖,听送来的外公说,孩子是被爸爸打的,还被打了不止一次!”曲先生非常生气,当即就打电话报警了。

医院急诊杨医生说,男宝有脑损伤,颅内出血,建议转到专业的儿科医院。可对于医生的建议,外公犹豫不决,他说孩子的外婆和妈妈都是智障,家里没钱。

曲先生和现场一些好心人得知情况,马上凑了1000多元钱,叫了急救车,把孩子送去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为什么爸爸会把孩子打成这样?

外公蒋大叔说,孩子的爸爸姓王,安徽人,今年29岁,是上门女婿,脾气很差。

“大女儿说话晚,他要打;尿撒了,他要打;被他打到送医院。”蒋大叔说,因为女婿打孩子,他报了两次警,女婿还为此写过保证书,“没想到这次又打儿子了,劝都劝不住。”

说起这个哥哥,弟弟王先生也很无奈。

“每次打孩子,他外公就给我打电话。我劝过好几次了,改不了,为这事我们还差点动手。”王先生说,小海博出生后,哥哥就在家带孩子,“一个大男人天天窝在家里,心情很差,加上脾气本来就不好,孩子一哭闹,他就打。”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联系上了王某,电话里,他承认自己打了孩子,但否认打过头。“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现在没什么好说的,就希望孩子能抢救回来。”(钱江晚报记者 黄娜)

原标题:嘉兴四个月大男婴颅内出血 爱动手的爸爸嫌疑最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