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浙北大峡谷等多地暴发山洪 11名游客被困

2015-08-15 20:04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浙江在线杭州8月15日讯 今天,浙江全省多地出现暴雨,并造成多地山洪暴发,人员被困。根据最新消息,湖州市安吉县浙北大峡谷和龙王山景区目前共11名游客被困。

今天下午17点多,湖州市安吉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龙王山景区有4名人员被困。据了解,这4名人员均为到当地游玩的游客,因大雨冲断了下山的道路被困。目前安吉县消防大队已经赶往现场救援。

除了龙王山景区外,浙北大峡谷也因下山道路被山洪冲断造成7名游客被困。目前,这7名游客已经与景区取得联系,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往回走。

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17时发布的官方信息,目前雷雨云团正在影响湖州、杭州、金华、温州、台州等地,今天下午安吉县部分地区下起了大暴雨,其中龙王山景区的降雨量达到了91.6mm,导致山洪暴发。根据当地气象部门的预测,今天夜里,安吉还将有一波降雨,部分地区雨量较大。

根据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预测,今明两天我省依旧延续多阵雨或雷雨模式,其中今天浙西和浙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近期我省南部地区降水频繁,需继续防范城乡积涝、中小流域洪水、山体滑坡等灾害。预计后天起,我省将以多云为主,午后部分地区仍会有雷阵雨天气出现。(浙江在线记者/丁波 通讯员/赵金锋 编辑/王黎婧)

原标题:安吉浙北大峡谷等多地暴发山洪 致11名游客被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