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民营企业将成立创投联盟

2015-08-22 14: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为期两天的“创业天府·菁蓉训练营”第四场活动在成都落幕。参加观摩及训练的150人,在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工商联和崇州市政府的组织下,进行了分组闭门辅导、创业导师面对面授课和终极PK的环节。据成都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筛选,将收集优秀的创业项目,与即将在年内成立的成都市民营企业家创投联盟的资本进行有效对接。

在昨日下午的大PK环节现场,各路优秀项目负责人进行了6分钟项目路演,并接受投资人导师点评。在智慧城市建设如火如荼开展的大背景下,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成都颠峰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玮带来的“智慧旅游总体解决方案”通过线上资源整合,为旅行社、体验旅游创业者、游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动和交易平台,有效地实现了对传统旅游业的改造升级,获得了不少创业导师和投资人的青睐。(记者 杨富 王雪娟)

原标题:成都民营企业将成立创投联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