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罗斯封锁"维基百科" 称涉及毒品配方文章

2015-08-25 11:06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社25日报道,在俄罗斯已经有一些地区的用户表示无法打开俄语版维基百科的页面。据悉,俄罗斯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24日宣布封锁俄语维基百科,因该网站拒绝撤回一篇涉及毒品配方的文章。

报道称,在莫斯科有用户称网页版俄语维基百科无法访问,移动版暂时可用。在俄罗斯的一些其他地区也出现了无法访问的情况。

俄语版维基百科25日在推特上称,凌晨的时候大部分用户都不能访问网页。手机版可以继续使用,因为它的IP地址不同。

此前报道称,由于俄语版维基百科上的一个页面中包含了准备和制作以印度大麻提炼麻药的方法,因此俄罗斯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向维基百科俄罗斯分公司发出了正式警告,称该页面中所涉及的物质中包含了大麻成分,此类信息禁止在俄罗斯境内传播,因此要求维基百科方面删除这一页面。

然而"维基百科"相关负责人称,他们不会删除该文章,并称这一信息来自联合国网站。

原标题:俄罗斯封锁"维基百科" 称涉及毒品配方文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