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9两白酒下肚 醉汉挥菜刀连砍小区28辆车

2015-08-26 16: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mmexport1440577735584

mmexport1440577733134

手持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

“有车就了不起吗!”昨日凌晨,德阳市区蒙南小区内,一名中年男子9两白酒下肚后发酒疯,挥舞着菜刀在小区连砍28辆汽车,其朋友上前劝阻,手臂也被他用刀划伤。最终接到报警的民警赶到将其制服并带走,今日中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获悉,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边砍边说:“有车就了不起吗……”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附近的人们还在议论凌晨发生的事情。记者看到被砍车辆“刀伤”基本在前引擎盖和车门上,记者粗略统计下将近有20辆车被殃及,其中15辆车“刀伤”非常明显。

一名住户说,昨日凌晨0时左右,一名男子喝酒后,与小区内另一住户发生口角,有人将其劝回了家。不久后,该男子拿出一把菜刀开始砍停在小区里的车。边砍还边喊“有车就了不起吗!”一时间,小区内车辆的警报声此起彼伏,有居民被吵醒后起来查看,因为刘某持刀而且醉酒,没有人敢靠近,只好报警求助。 居民介绍,男子这种疯狂的举动大概持续了20多分钟。

小区住户包先生介绍,砍车男子是他的朋友刘某,事发当晚据说喝了9两白酒。睡了一觉后,刘外出时与小区一住户发生争吵。

“他当时喝得烂醉,我把他劝回了家。没想到过一会儿又出来了,拿着一把菜刀就开始砍砸车窗。”包先生介绍,在劝阻过程中,他自己的手臂受伤。

mmexport1440577748892

持刀相向,民警一举将他拿下

凌晨1点左右,旌阳公安分局工农村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随后赶赴现场处置。

据一名参与现场处置的民警介绍,刘某看到警察后,非但不听劝说,还持刀相向,继续砍车且口出狂言。不过,出警的6名民警在所长带领下,1分钟之内就夺下了刀具,控制住刘某。鉴于他的状况,当晚将其送到医院强制醒酒。

昨日上午9点,清醒后的刘某才追悔莫及,他称不知道前晚酒后做了什么。

事后一数他竟然“砍伤”28辆车

熟悉刘某的人介绍称“刘某平时就爱酗酒”,经济条件一般。据目击者回忆,当晚砍车时,他情绪激动,一边挥舞菜刀,一边嘴里还喊着“有车就了不起吗。”记者从派出所获悉,今年49岁的刘某因为夫妻关系不和,与前妻离异、处于无业状态,上月他母亲刚去世,家中还有一名老父和一名小孩。

据事后统计,此次共有28辆轿车被砍,已陆续有车主到派出所反映情况,要求刘某赔偿。目前,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刑拘。

张炜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明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