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男子认为算命先生“施法” 当街将其杀害

2015-08-27 14: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南充8月27日讯 2014年8月25日上午, 顺庆区潆溪街道一个算命先生当街被杀(本网曾报道)。而血案的起因,竟然是凶手彭某认为算命先生“施法”于自己,导致其诸事不顺。近日,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凶手彭某无期徒刑。

2014年8月25日上午8时许,彭某携带一把银白色刀柄的水果刀从其大姐家中出来后, 又到一家五金店买了一把蓝色刀柄的水果刀揣在裤兜里。随后,他走到潆溪街道潆兴南街,坐在算命先生庞某身后两三米外的石阶上。当天上午9时20分左右,彭某走到庞某背后,用左手箍住其脖子,右手持银白色刀柄的水果刀朝庞某刺去。被刺中的庞某将刀紧紧拽在手里。这时,彭某又用左手掏出水果刀朝庞某的眼睛、脸部、脖子一阵乱刺,庞某当场身亡。

案发后,彭某主动投案自首。据其交代,2007年7月,他慕名找到庞某算命,但此后几年诸事不顺,便臆断系庞某故意“施法”加害于他及家人,遂对庞某产生怨恨。

原标题:南充男子认为算命先生“施法” 当街将其杀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