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5年成都秋季房交会 10月1日~5日举行

2015-08-29 07: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将于2015年10月1日~5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5号馆举行,截至目前,已有蓝光、万科、绿地、中粮、和黄、中德、华宇、蓝润、中房、宏达等众多品牌房企报名参展,郫县、蒲江、龙泉驿等区(市)县也已报名入驻。

本届秋季房交会将设置住房保障、住房公积金展区,特色房源综合展示区,“旅游地产”主题展区,大成都精品楼盘展区,二手房及家居建材配套展区等6大展区。

本届房交会上,除开发商提供的各种优惠措施外,还将在现场组织团购优惠、半价起拍等优惠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还将以组委会和成都购房俱乐部的名义统一推出房交会专属购房优惠券(4000元/套)。

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原标题:2015年秋季房交会 10月1日~5日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