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积极主动作为 助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

2015-08-29 10: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助推扶贫开发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了蒲江县甘溪镇明月村,该村在蒲江县政协帮扶下,按照“明月国际陶艺村”规划,引进文创项目,发展乡村旅游,初步形成“茶山竹海明月窑”的特色。

送项目,培育特色产业;延伸平台办实事;“一对一”帮扶为民解困 ……座谈中,就有效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蒲江、锦江、彭州、金堂等区(市)县政协立足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唐川平说,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专题研究部署了全市扶贫开发工作,大家要深刻认识扶贫开发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我市扶贫开发的现状,准确把握新阶段扶贫开发的总体要求、具体举措。

结合政协工作,唐川平说,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积极主动参与扶贫,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切实带动贫困地区发展。要有效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通过视察、协商等方式,督促党委政府关于扶贫开发的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得到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反映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问题得到解决。全市政协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协同互动,相互学习借鉴,聚集力量,合力助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杨小英、罗霞、杨林兴出席座谈会。(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积极主动作为 助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