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义乌一饭店煤气泄漏引发爆炸 四人受伤

2015-08-29 18: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金华8月29日电 29日,有网友爆料,浙江义乌一家饭店疑似煤气泄漏引发爆炸,多人受伤。记者从网友提供的图片上看到,爆炸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了一地,并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

今日下午3时许,义乌公安发布消息称:今天中午11时40分许,义乌市春江路一家饭店内发生爆炸,店内两名烧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另外两名人员简单包扎伤口并无大碍。

经初步判断,此次爆炸系煤气泄漏引发,具体情况还在调查当中。 (记者 李婷婷)

原标题:浙江义乌一饭店煤气泄漏引发爆炸 四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