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独自坐地铁找游乐场 民警助外国熊孩子回家

2015-08-31 07: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8:10许,一名身穿蓝色衣服的外国小男孩在地铁2号线牛王庙站的站厅来回走动,异常的举动和显眼的肤色引起了当天地铁值班民警的注意,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后,民警判断该男孩疑似走失,遂将其带到警务室。

“开始小孩还不配合,等稳定了小孩的情绪后,我们很快就通知了分局,其他站点也就掌握了这条信息。”地铁2号线牛王庙站值班民警梅强说,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小孩的家长来到牛王庙警务室将小孩带走。这名走失的小孩名叫Janas Stoverink,其父亲是德国人,母亲是中国人。“可能是因为小孩独自一人找游乐场,一路从春熙路坐到了牛王庙就下了,然后就迷路了。”

成都商报 实习记者 樊骥君

原标题:独自坐地铁找游乐场 民警助外国熊孩子回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