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四川发布两条抗战主题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2015-08-31 20: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DSC_3302

DSC_326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陈杰 记者 覃霞)8月31日报道 今天上午9点18分,由省市旅游局共同主办,大邑县政府、建川博物馆聚落共同承办的“铭记历史·圆梦中华”全国红色旅游万里行主体活动四川省启动仪式在建川博物馆聚落举行,同时,发布了两条四川省抗战主题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据了解,8月下旬至9月底,全国各旅游系统、红色旅游景区都将举行“铭记历史·圆梦中华”全国红色旅游万里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发布全国抗战主题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及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电子图等。

今天发布的两条四川省抗战主题红色旅游精品线路,起点均在大邑县。其中一条为成都(大邑)—乐山—雅安—凉山;另一条为成都(大邑)—乐山—宜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