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学教师为还赌债诈骗10多万元被批捕

2015-09-03 18:1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太原9月3日电 为偿还外债、购买黑彩,犯罪嫌疑人利用其教师身份,以学校名义诈骗10余万元。记者3日从山西省绛县公安局获悉,该县警方近日侦破一起利用职务便利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贾某某被批捕。

经查,2013年至2014年5月,贾某某(男,绛县人)任绛县冷口乡初中教师兼会计期间,为满足其在网上做游戏装备生意、偿还外债、购买黑彩等需要,编造学校经费紧张、需要给民办教师发工资、需要到新华书店领书等理由,经同校教师马某介绍,向绛县古绛镇白家涧村的白某、沈某分别借款2万元、3万元,并利用其职务便利,在其向白某、沈某出具的借据上私盖学校公章。随后,贾某某将该款项挥霍后于2014年5月7日外逃。

警方同时查明,2013年至2014年期间,贾某某以在网上做生意需要资金为由,向本校教师马某借款6笔共计11.2万元,并利用其职务便利,在其给马某出具的借据上私盖学校公章及财务专用章。

近日,绛县公安局民警远赴重庆,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将贾某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某已被批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王飞航)

原标题:山西一中学教师借职务之便诈骗10多万元被批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