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莫斯科国际机场起火 数千旅客疏散约40航班延误

2015-09-03 18: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莫斯科主要国际机场的行李处理区起火,造成约40个航班延误。

报道称,莫斯科杜莫迪多沃国际机场发生火灾,机场暂时疏散了人员,消防人员迅速控制了火势。其原因可能是电线短路引起的。

莫斯科当局表示,火势扩散到约20平方米的范围,机场共疏散近3000名旅客。据悉,抵达的航班没有延误,但起飞的班机有延迟。

原标题:莫斯科国际机场起火 数千旅客被疏散约40航班延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