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八旬太婆路上中暑晕倒 民警为其撑伞1小时

2015-09-04 11: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1

3日下午3时许,在自贡当地一论坛上一篇名为《大安区庙坝最可爱交警》的帖子,引起了自贡市民的关注。该帖中只有3张图片,图片中,一位老婆婆斜躺在地上,两位身着警服的男子,一人站着为婆婆撑伞,一人蹲在地上查看婆婆的情况。该网帖发出后,网友纷纷为这两位民警点赞,称他们“超有爱”。

4日上午,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核实得知,这两位“最可爱交警”并非交警,而是自贡市大安区公安分局庙坝镇派出所的民警。其中,撑伞民警叫钟锐,系该派出所副所长;蹲在地上的民警叫陈文杰,系该派出所的一名协警。

据两位民警介绍,当日上午10时许,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庙坝镇加油站附近发现一名老太太昏倒路边。接警后,他们立即赶往现场。

“我们发现一名婆婆倒在路边,呈半昏迷状态,并不时呕吐。”钟锐说,他们立即拨打了120。

在等待过程中,由于天气炎热,加之老人年事已高,且不时呕吐,民警找来雨伞为其遮阳,并买来矿泉水为其清洗呕吐物。

民警通过走访得知老人系当地柑子村人,已年近80岁。儿女长期在外打工,老人独自一人在家生活。当天早上,老人上街赶集,回家途中因身体不适晕倒。

3日上午11时许,民警通过村干部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家属先说自己找车送老人去医院,我们就告知120暂时不来了;后来,家属感觉不稳当,又重新拨打了120。”钟锐说,在守候老人近一个小时后,老人被家属送往医院。

下午17时许,民警通过电话得知,老人因患有糖尿病,加之轻微中暑昏倒,通过治疗,目前老人身体状况已经稳定。傅鹏凯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梁鹏 

原标题:8旬太婆回家路上中暑晕倒 “最可爱”民警为其撑伞1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