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月饼文化节下周开幕 2000多品种将参展

2015-09-06 15: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6日讯 据悉,第十五届中国(四川)月饼文化节暨中秋食品博览会将于9月15日在成都沙湾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期将持续至27日。本届月饼节布展面积1.8万平米,分月饼展区、中秋食品展区、文化表演区。初步统计,本届月饼文化节近500家国家级、省市级食品龙头企业参展,参展月饼和食品品种达2000余种,创历届之最。

据了解,第十五届四川月饼文化节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9月15日将举办开幕式活动,巴蜀笑星媛凤将在现场送幸运、送月饼、送贺卡,当场将这些礼物用快递送给幸运观众远在他乡的亲人。月饼节期间,还将举行嫦娥仙子猜谜送好礼、麻将月饼趣味赛、巴蜀笑星逛月饼节、扫码月饼免费送等活动。(记者 董焦)

原标题:四川月饼文化节下周二开幕 参展规模创历届之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