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成都实小学生参加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

2015-09-08 10:11   来源: 成都市实验小学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6日上午,成都市实验小学的学生来到成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

2015年9月6日上午,成都市实验小学的学生来到成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

一年级小朋友刚刚成为小学生,就面临着在每天早晚高峰中如何安全到校、安全回家的问题。针对这个实际情况,成都市实验小学组织刚入学几天的一年级新生开展了特别的“小学生 大课程”的活动——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这里,小朋友们能够亲自体验驾驶的乐趣,能够解答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交通安全问题,还能学到礼貌和谦让。

在上午10:00举行的开营仪式上,共青团成都市委少年部部长谢瑾和副部长舒静、成都市教育局宣教处刘处长、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团委书记均到场讲话并参加活动,表达对少年儿童交通安全问题的关注及为此作出的努力。

在交通安全训练营里,小朋友们成为了“准驾驶员”。 驾校老师们首先为“准驾驶员”们讲解《道法》中的交通规则和道路安全知识。然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准驾驶员”们驾驶自己全新的BMW电动车在迷你王国的道路上享受驾驭的乐趣!接下来,同学们来到迷你汽车工厂,亲手组装汽车模型。在体验中了解汽车生产。当小朋友们带上特制眼睛坐上4D座椅的时候,他们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当然,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有意思的不仅仅是这些。小朋友们在“趣味急救中心”学到的地震、火灾、路遇陌生人的应急解决办法,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在混乱世界营救自己的“超能力”!“童悦少年学院”让小朋友们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具体的做法。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都兴致勃勃地参与了每一项体验活动,在动手动脑、亲身参与的过程中,孩子们对于《道法》中的交通规则与道路安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理解。家长们看着孩子们参加如此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体验活动,感到安心不少。“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我们相信,这样丰富有趣的“小学生 大课程”能吸引到更多的小朋友参与到其中。

原标题:“小学生 大课程”之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