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中国队3-0完胜马尔代夫

2015-09-08 22: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1

8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C组激战在沈阳奥体中心上演。中国队3-0胜马尔代夫。

2

3

上半场刚开始,第7分钟,马尔代夫后卫和门将撞在一起出现失误,于大宝吊门得手,中国队进1球。比赛中国足如赛前所料占据绝对优势,随后也有破门机会,但未能把握!

4

下半场第56分钟,于汉超助攻,于大宝头球破门梅开二度,中国队再进1球,比分2-0!第65分钟,郑龙助攻,张琳芃攻进第3球,将比分优势继续扩大。

全场结束,中国队以3-0的绝对优势完胜马尔代夫队。据CCTV5

原标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中国队3-0完胜马尔代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