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5中国高中排行榜》:成都七中排名第九

2015-09-10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8日,中国教育在线刊文称,在线教育公司猿题库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2015中国高中排行榜》,显示成都七中在全国排名第九,是西部唯一入围十强的中学。据悉,该排行榜通过对全国高中2015年及近年学生生源和升学数据的研究,从高考、自主招生、学科竞赛和留学四个维度展开评价排行。

据悉,在该排行榜中,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以较大优势位居全国第一,河北衡水中学和长沙长郡中学排名第二和第三,而2014年排名第一的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今年则降至第四,成都七中排名第九。数据显示,各省经济实力与教育水平分布相关,进入全国百强榜的学校有62%的学校位于一、二线城市,东部经济发达地区贡献了60%以上的百强学校,西部地区的占比不足10%。 (记者 陈瑾)

原标题:成都七中在全国高中排名第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