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1万套保障房源将亮相第46届成都秋季房交会

2015-09-15 15:0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15日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将于2015年10月1日-5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5号馆举行。在本届房交会上,关注民生依然是不变的主题。住房保障展区位于4-5号展馆连接馆,今年延续“保障民生•和谐安居”的主题,在200多平方米的展区里,分为政策宣传区和房源信息展示区,在这里有大量的政策介绍和1.1万套房源信息供保障对象参考。

据介绍,为了让群众更方便、更直观的了解成都市住房保障情况,届时,住房保障展馆将分为内圈层和外圈层两个部分来进行民生展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外圈层主要是保障性住房后期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同时还对住房保障信息网、房产微博、房产热线等住房保障宣传平台作详细介绍。内圈层为住房保障展馆的主要部分,将展示8个项目共计1.1万套保障房源。分别为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这些房源位于城东、城北、城南三个片区。

据了解,今年成都市出台了《成都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并规定,全市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全面实行并轨运行,并轨后统称为公共租赁住房,实行统一申请、统一配租、统一管理。公共租赁住房实行差别化租金。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根据保障对象收入水平按照廉租租金、同区域同类住房市场评估价格的70%、80%三档执行。(四川日报记者 周显彬)

原标题:1.1万套保障房源将亮相第46届成都秋季房交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