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捍卫党纪纯净党风

2015-09-16 05: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9月15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中心组暨机关“三严三实”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传达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和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王雁飞在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指出,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重要保证。“七个有之”“五个比如”,在我省一些党员干部身上不同程度地存在。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五个必须”的要求,抓好省委《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十项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不讲纪律、不守规矩的行为,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捍卫党纪、纯净党风。

王雁飞指出,忠诚源自于信仰。新时期的纪检监察干部,虽然工作环境发生了变化,但形形色色的诱惑,与以往相比,不是减少了,而是更多了,这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理想信念、党性原则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必须在灵魂深处打牢忠诚信仰的思想根基,践行誓言、坚定信念,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

王雁飞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子,以反面典型为靶子,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坚决克服骄气、义气、小气、暮气,始终保持谦抑的品格。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方面,作出表率,走在全省党员干部的前列,让省委放心,让群众满意。(记者曹笑)

原标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捍卫党纪纯净党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