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市入选第五届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候选人 芮银超

2015-09-17 12:22   来源: 成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0906093317

他是全军闻名的“兵专家”,被飞行员称为“定海神针”。入伍26年来,他先后维护过6种机型的直升机,熟练掌握500多类直升机“疑难杂症的诊治办法”,排除直升机故障和事故隐患700多起,安全保障飞行2000多个场次,参加汶川抗震救灾、跨区机动演习等100余次,安全事故保持着“零”纪录。他独立和参与完成了16项技术革新成果,其中4项定型列装;摸索总结出的10余种故障排除法被全军推广,成为我军唯一参与直升机故障分析手册编撰、新型直升机定型研究的“士兵专家”。为了留住他,总部机关一改再改,为他特设了专业高级士官编制。

原标题:成都市入选第五届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候选人 芮银超-德耀中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