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骑摩托玩手机被撞 腾飞瞬间被监控拍下

2015-09-18 16:15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骑摩托玩手机被撞

骑摩托玩手机被撞,图为视频截图

现在许多人都变成了低头族,不管是走路还是工作都喜欢低头玩手机,但是在驾驶车辆的时候就不能顾着玩手机了,事故随时会发生,甚至是会付出生命的代价的。

江苏一女子骑摩托车玩手机,被轿车撞飞瞬间被监控拍下,这就是边玩手机变骑摩托车的悲惨案例教训,女子有没有生命危险还未知,所以市民出行一定要以安全第一,才不至于酿成悲剧。

据央视报道,2015年9月17日,江苏泰州,一名范姓女子骑着摩托车,一头撞上旁边驶来的一辆轿车,腾空而起,重重摔在地上。

民警调看监控,发现范女士骑摩托时不时低头看手机,才导致了这次的事故。

警方提醒,开车玩手机不仅违法,更是拿自己性命开玩笑。

原标题:太吓人!监控全程记录女子骑摩托玩手机被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