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带耳机走路听歌 闻到清香眩晕被偷手机

2015-09-19 08:06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昨天上午11点,朝阳区左家庄静安市场附近,马女士行走中插着耳机听音乐,感觉一阵眩晕后,她发现手机被盗。马女士报警后,朝阳区新源里派出所民警正在调查。

昨天上午11点,马女士在上班途中边听歌边行走。马女士从静安市场附近经过时,感到有人碰了一下她的肩膀。马女士回忆称,自己闻到了一股清香就开始眩晕了一分钟左右,“像做梦一样,清醒后发现音乐中断,也不知道手机是怎么被偷走的。”

随后马女士四处查看,都未看到自己的手机,她慌忙看向人群,而刚才与自己擦肩的人早已不见,这时马女士意识到手机是被偷了。据马女士介绍,丢失的手机价值在3000元左右,且由于其工作的原因,手机内存有大量工作资料,一旦材料外泄,将会给公司带来很大的损失。随后,马女士报警,希望能早日找回自己的手机。

原标题:女子带耳机走路听歌 闻到清香眩晕被偷手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