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旅游局官员:中国每年国内游人次达36亿

2015-09-20 08:54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9月20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在“中国现代乡村旅游30年论坛”上说,中国每年国内旅游人次达36亿人次,其中18亿人次在乡村,预计未来5到10年,乡村旅游接待人次可达20亿人次,农民直接接待可达10亿人次。

针对即将到来的乡村旅游大发展新阶段,与会专家认为,目前我国乡村旅游存在产品初级、模式单一、市场饱和、竞争恶性等问题,乡村旅游亟须提质上档。

原标题:旅游局官员:中国每年国内游人次达36亿 一半在乡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