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轿车顶着钱包跑 交警捡失物寻“马大哈”车主

2015-09-21 21: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民警在二环高架上捡到钱包

民警在二环高架上捡到钱包

9月20日下午,成都一名保时捷车主粗心大意,把钱包遗忘在自己车的引擎盖上,随后一路行驶竟毫无察觉,驾驶途中钱包最终掉落在二环高架上,所幸被巡逻民警捡到。今日上午,车主李先生在成都市交管局勤务处二环高架大队领回了自己的钱包。

“直到接到交警的电话,我才发现钱包丢了,太恍惚了。”据市民李先生回忆,9月20日下午5点半,在海椒市朋友处准备去接小孩,在停车场内发现钥匙不在,便在包里翻找,顺手把钱包拿出来放在引擎盖上。在翻找无果后,李先生上楼回朋友家找到了钥匙,开门上车、油门一踩就上了二环高架往人南立交开去。6点半左右,李先生行驶至天府二街附近接到了交警电话,称捡到了自己的钱包,他打开提包一看才发现钱包不见。

车主向记者讲述钱包掉落经过

车主向记者讲述钱包掉落经过

9月20日下午6点23分,成都市交管局勤务处二环高架大队民警罗铁松正在高架内侧巡逻,当巡逻至人南立交东口下行匝道处时,突然发现公交车道上有个黑色的物体,“捡起来一看,是个钱包。”罗铁松马上上报指挥中心。经检查,发现钱包里有几千元钱,还有身份证等证件。根据身份证信息,十分钟后,指挥中心联系上了失主李先生。

记者通过警方调取的监控视频看到,当日李先生驾驶一辆灰色保时捷跑车经过二环高架人南立交下行匝道,突然踩了一脚刹车,一件黑色物体从车上掉落在地,李先生继续正常行驶离开。为何钱包在引擎盖上这么长时间没被发现呢?“车子座椅比较矮,视线低,看不见钱包。”李先生说,幸好钱包被交警找到,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补办十分麻烦。

9月21日上午,李先生到高架大队认领失物,钱包内共有6675.5元现金,身份证、三张银行卡和多张现金卡,“餐饮、购物的现金卡有两万多,这些都是不需要输秘密直接使用。”李先生表示十分感谢交警。

成都市交管局勤务处二环高架大队民警提醒,二环高架上常见的失物除了钱包,还有随身挎包和各种工具等物品,如果行驶中物品下落,侧方或后方司机往往会本能避让,突然变道或刹车,都是很危险的。(记者 张肇婷 摄影报道)

原标题:成都一轿车顶着钱包跑 交警捡失物寻“马大哈”车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