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万达城7D互动娱乐影厅 戴上眼镜真的可以"入戏"

2015-09-24 09:3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万达城展示中心,市民在7D互动娱乐影厅体验。

揭秘1.5亿打造的“芙蓉花”

成都,一座有故事的城市,一座与芙蓉花有渊源的城市。在古代,成都就有“芙蓉城”的美称。32年前,芙蓉花正式成为成都市花。

9月23日,位于都江堰的成都万达城展示中心盛大开放,其外观如一朵巨大的芙蓉花。这朵芙蓉花里装着什么好玩意?华西都市报记者走进它,为你一一揭秘。

8000块彩釉玻璃每一块都采用地址编码

俯看,远观,展示中心就是一朵芙蓉花的造型。粉色的“花朵”在青山绿水中显得很娇艳,让冰冷的建筑多了一份妖娆,多了一份柔情。

殊不知,这个粉色的建筑使用的材料全部为数码打印彩釉玻璃。

据介绍,它们是来自以色列的进口彩釉,在高温炉中与玻璃锻造融为一体,能够保证永久不会变色。

一朵流光溢彩的芙蓉花要安装多少块玻璃?工作人员介绍,“总共8000块彩釉玻璃,每一块都采用地址编码,就像地球仪的经纬度一样,能够保证安装定位,还能保证如果发生损坏能够锻造出完全一样的花瓣。”

经过测算,8000块彩釉玻璃组合面积1万多平米。由于芙蓉花造型所需,每一片玻璃都是空间曲面立体造型,每一块都需要人工磨边,近万块玻璃全部采用人工磨边,人工拼接。

1000吨钢筋锻造任何外力玻璃都不掉落

由于每一块玻璃都按照真实的芙蓉花做整体渐变,对于彩釉玻璃而言,造价更加昂贵,而芙蓉花颜色整体全部为渐变色。并且为了安全,玻璃采用胶装,任何外作用力都不会造成玻璃掉落,只会有裂纹。

整朵芙蓉花每平米就有40公斤的钢筋龙骨,芙蓉花一共三圈花瓣,外圈龙骨265根,中间龙骨230根,内圈龙骨210根,将近用了一千吨钢筋锻造出每一瓣芙蓉花瓣。夜晚的芙蓉花更是令人惊叹,外立面灯光系统采用全彩数码控制,能够变换出不同颜色、不同效果的芙蓉花。

这朵青城山下静静绽放的一朵芙蓉花,不仅工艺、品质非常难以把握,整体价格也非常高,可以说成都万达城为芙蓉城真正建造了一朵绝世的芙蓉花。

除了美轮美奂的外立面,展示中心内部更是大有乾坤。

硕大的展示中心内部空间巨大,设有多种分区,规划了诸多高科技项目,俨然成为一座科技融汇的乐园。

原标题:走进7D互动娱乐影厅 戴上眼镜 你真的可以“入戏”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