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街子古镇半程马拉松 贵州跑者摘得银牌

2015-09-26 18: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街子马拉松“开跑”

街子马拉松“开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闫大为)9月26日报道   今天上午,一场半程马拉松比赛在街子古镇顺利举办,这意味着首届成都(崇州)街子马拉松音乐嘉年华正式启动,

据了解,马拉松比赛之后,10月1日到10月3日,将有连续三天的音乐嘉年华,届时,黑豹乐队、陈粒等知名音乐人将来到街子古镇表演。

肯尼亚选手荣获第一名

肯尼亚选手荣获第一名

肯尼亚选手

肯尼亚选手

街子马拉松今日开跑  

2000余名跑友古镇角逐

早上8点半,街子古镇被运动员身上的比赛制服装点得五颜六色,2000余名参赛选手提前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运动。

参赛选手中,首先是来自肯尼亚的夺冠热门选手Kibiwot geofrey,他个人半程马拉松的最好成绩是61分钟,是所有参赛选手心目中看似不可逾越的一道鸿沟;还有被誉为“中国最美跑者”的陈露,靓丽的外形、匀称的体型,堪称队伍中的“颜值担当”;还有一位年龄近50的的选手王佳敏,他是四川省10000米记录的保持者,保持记录为29分40秒。

上午9点整,随着比赛的一声枪响,2000余名参赛选手在领跑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展开了角逐,有的参赛选手为了在一开始就可以冲在最前列作为领跑者而加快了自己的步伐,经验丰富的跑者则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只为在最后一公里的时候能够将保存的体力一下迸发出来而获得更好的名次。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