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成都新增18座直管公厕

2015-09-28 07:0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26日,记者从成都市城管委官方微信获悉,今年成都市将新增18座直管公厕,现已完成11座公厕的建设。据了解,2017年成都市建成区每平方公里将建设4.7座公厕,今后,市民的“方便”问题将更方便。

按照住建部相关标准,城市公厕布局密度应达到每平方公里3—5座。成都有多少座公共厕所?去年成都市城管委会同规划、建设和各区政府做了一个彻底摸底调查,发现目前成都市的公厕分为政府直管公厕和社会公厕两部分,共有1500座左右。这个数量达不到住建部的标准。

9月26日,记者从成都市城管委官方微信获悉,今年市城管委着力于直管公厕的补建工程,拟定补建18座公厕,现已完成11座公厕的建设。

据了解,去年《成都市市容市貌治理专项工作方案》的“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方案”专门对公共厕所建设和管理提出具体目标:建成区将按每平方公里4.7座的标准,建设街面公共厕所,到2017年,成都市将完成全部已建成移交厕所的开放使用。

原标题:今年成都新增18座直管公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