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走成自泸高速 可转换东山大道绕行

2015-09-30 07: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29日,成都天府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发布交通提示,盘点大成都西南方向交通网络,并在成自泸高速3个主要路口,以及天府新区辖区内重要交通转换点设置引导牌,缓堵保畅。

提前规划分流方案

成自泸高速作为西南出海大通道,直通贵州、广西北海,是重要的自驾出游通道,也是四川西南部归家探亲的主要通道。

“我们预计,30日晚上开始,成自泸高速就有可能开始拥堵。”支队民警说,成自泸高速和东山大道交接,有大林出口和兴隆出口,还有和麓山大道相交的华阳出口,“在成自泸高速拥堵的时候,可以通过这3个出口转换其他道路,避开堵点。”

9月29日,天府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提前开始在成自泸高速3个出口处设置引导牌,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交通高压做准备。根据相关安排,在国庆首尾期间,天府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将在辖区内各个重要路口加派人手,指挥车辆远端分流。

尽量避开环球中心

和成自泸平行的3条道路里,红星路南延线和剑南大道都是相对理想的转换线路。

根据统计,红星路南延线全线仅有1个红绿灯,全线路况良好;天府大道牧华路往城外方向,目前没有红绿灯,但因部分路段打围施工,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周边道路进行绕行转换,避开环球中心附近路段。

此外,往华阳、仁寿方向走的市民要注意,因为中和街道部分道路半封闭施工,过境车辆行驶路线建议由三环路往老成仁路,经新上街中和加油站路口左转,顺仁和路上中柏大道,经中和1线或中和2线,走老成仁路到华阳、仁寿,这条线路全线双向通行。

去黄龙溪绕过双黄路

剑南大道在双流区域内因为还未完全修建完毕,毛家湾路段的辅道正在打围施工,永安路段的路面比较窄,这两处地方是相对堵点并且有一定安全隐患。在剑南大道末端至川西旅游环线路口这一段,第二绕城高速的收费站在建设当中,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此外双黄路因路面较窄,过节的车流量大,容易发生追尾和擦挂。

建议市民走成仁路到籍田镇,然后走籍黄路到达黄龙溪,相对车程较剑南大道一线多出20余公里,但车流量相对较小。或走成雅高速至普兴下,然后走川西旅游环线至黄龙溪。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杨雪

原标题:走成自泸高速,可转换东山大道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