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下午2时再迎出行高峰 成都周边各高速路口汇总

2015-10-01 16: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日讯(记者张肇婷)今日下午两点半左右,从成都出行的车辆开始增多,成都绕城高速成自泸、成南段车辆排行。记者从交警部门汇总目前道路信息。

绕城高速

受成南、成自泸高速入口车辆拥堵影响,绕城高速成南段内外环双向,车辆排行两公里;绕城高速成自泸段外环车辆排行一公里,天府站往成自泸方向,车多拥堵。

成巴高速

成都往巴中方向,金堂站、青白江站、赵家站已开通放行。盐亭服务区因车流量过大,临时关闭。

成南高速

南充往成都方向快到竹篙出口路段,发生两车追尾事故,车多拥堵。

成雅高速

成都往雅安方向,由于与邛名高速、雅乐高速车流汇集,名山至雅安东路段,车多拥堵。

成自泸高速

成自泸高速成都站入口,车多拥挤。成都往自贡方向,因主线车流量太大,临时关闭裴家、兴隆、大林、文宫站入口。

雅西高速

雅安往西昌方向,车多拥堵,目前高速交警实行分流措施,请大家从雅安南下高速,从荥经站再上高速。荥经服务区已经达到饱和,请大家在荥经站下站休息。

成绵高速

成都往绵阳方向,白马到罗江路段,一辆货车发生单车事故,造成道路中断,目前高速交警在黄许采取分流措施。建议后方车辆提前从德阳、黄许下站绕行。

原标题:下午2时再迎出行高峰 成都周边各高速路口汇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