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川内高速迎出行高峰 预计持续至中午

2015-10-01 08: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雅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称,昨日下午3时许,成雅高速成都收费站迎来了出行的小高峰,“车流量也不算太大,顶多就是平时周末的水平!”到了晚上9时左右,又迎来了出行的小高峰。

“1日才免过路费,可能很多计划出游的市民,还是会集中到1日上午出发!”成雅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何彦伟分析,按照往年经验,今日上午8时,省内主要高速公路都将迎来出行高峰,预计高峰时段将持续至中午。

绕行路线

1、G5京昆高速成雅段

当成都主站-双流南路段车辆通行缓慢或发生拥堵时,建议驾驶员进入成新大件路,前行至双流县大件路南段转入牧华路,沿牧华路前行至双流南收费站(雅安方向)进入成雅高速。此外,驾驶员还可以沿成新大件路-新园大道-锦城大道-剑南大道-元华路-双华路-牧华路二段-双流南收费站(雅安方向)进入成雅高速。

2、G5京昆高速雅西段

当雅安至荥经段拥堵时,可从雅安南站下站经108国道再从荥经站上站,绕行路线40公里,行程约1个小时;若荥经至九襄一段拥堵,可从荥经站下站经108国道至九襄上站,绕行路线60余公里,行程约1.5小时。

辖区内108国道重建后,路况很好,沿线泥巴山、麂子岗路段景色宜人,游客可以试试换一条通行道路。

3、S9都汶高速

从成都出发遇拥堵时,可选择经成灌高速公路行至都江堰收费站,在亚细亚立交桥路口左转至都江堰市二环路绕行到国道213线,往汶川映秀镇方向,经过映秀北进都汶高速,即可抵达阿坝州汶川县,由此前往阿坝境内各景点。

4、G76厦蓉高速(成渝段)

一旦车辆在成都往重庆下行方向路段,车流持续增加且缓慢行驶,绕行分流线路:三环路成渝立交—成洛路/驿都大道/成龙路—成简快速通道;成渝高速公路—狮子桥绕城高速公路互通立交—成龙路—成简快速通道;成渝高速公路—龙泉站—成简快速通道/大件路(318国道)。

前往安岳、乐至方向的车辆,为了避免在石桥收费站集中出站,驾驶员可选择石盘和简阳收费站出站绕行。

5、沪蓉高速(成南段)

前往三台、盐亭、中江、巴中、南部等地的旅客可以选择从成南高速经成德南高速到达目的地。一旦车辆在南充往成都上行,成都出站方向形成长距离排队现象,且车流持续增加,绕行分流线路为:成南高速公路—淮口收费站—赵镇—成青金快速通道;成南高速公路—清泉收费站—成青金快速通道;成南高速公路—绕城高速公路;成德南高速—(成德南)金堂出口—成青金快速通道—成都。

6、S4成自泸高速

遇拥堵时,驾驶员可选择成都出发经锦江大道、府城大道、天府大道、G213老成仁路、S66乐自高速前往自贡,全程约240公里。驾驶员也可以选择经府城大道、天府大道、G213老成仁路、S305线前往自贡,全程约243公里。

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原标题:今日8时各高速迎出行高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