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庆首日 广安邓小平故里景区接待游客近3万人

2015-10-02 08: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广安10月2日讯 缅怀伟人,铭记历史。10月1日,广安市邓小平故里景区停车场“一位难求”,大巴车、小轿车依次停靠沿途路边,绵延数公里。据邓小平故里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邓小平故里景区接待游客近3万人。

在邓小平铜像广场,游人如织。“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今年74岁的张如意老人带着儿孙三代在邓小平铜像前深深地三鞠躬后说,他们一家5口来自重庆合川,早就想到邓小平故里景区来看一看,让12岁的孙子也来缅怀伟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要是没有邓小平他老人家,我们也没有如今的幸福美好生活,子孙后代都不要忘了他。”在展研中心,邓小平故里管理局举办了“邓小平与抗日战争——铭记历史,珍视和平,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特别展”,展览分为《民族危急,救亡兴起》、《国共合作,共赴国难》等8个部分,通过图片和文字再现了中国人民8年抗日战争历史,吸引了不少游客在此参观。“我们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来自达州的游客王祥参观后感慨。

据了解,国庆长假期间,邓小平故里管理局还将举行了“缅怀先烈·画颂广安”画展、“国庆·感恩祈福”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凡10月1日出生的游客,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在陈列馆观看电影,免费参观佛手山景区和翰林院子。(黄辉 记者 田祖囯)

原标题:国庆长假首日 广安邓小平故里景区接待游客近3万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