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黄金周第二日客流增长明显 九寨涌进三万游客

2015-10-02 12: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

人人人人人人⋯⋯今天终于袭来。10月2日,华西都市报记者通过“四川旅游监管和安全联动指挥平台”了解到,包括峨眉山、九寨沟、阆中古城旅游区、剑门关等在内省内知名景区全面迎来了第一波客流高峰,相比黄金周首日,客流增长明显,热门景区大都需要排队进入。

2

根据数据显示,截至2日上午11:00,九寨沟已经累计迎客30075人,由于离4.1万的游客最高承载量还有一定的距离,所以虽然游客不少,但是客流秩序井然,仍然保持着较好的舒适度。乐山大佛则迎来20801的客流量,在九曲栈道的监控画面中,记者发现,虽然整个栈道已经排起了长龙,但是并未出现拥堵,游客正平缓有序的在栈道上欣赏神秘的大佛。不过,黄龙景区的客流依然较“温柔”,在景区索道的监控画面中,并未有排队队伍出现,基本可以保证即到即走,景区游人中心广场的游客同样也是三三两两。截至上午11:00,该景区累计迎客3207人,由此可以看出,之前的茂县道路塌方,对黄龙景区在黄金周的人气,打击不小。

3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监控镜头记者发现,全省景区大多天气晴朗、阳光普照,是出门旅游的绝佳时机,这也调动了游客的游玩热情。根据以往经验和有关部门预测,10月3日省内部分景区的游客人数或将迎来峰值。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胡镪文

原标题:黄金周第二日四川景区客流增长明显 九寨涌进三万游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