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川内景区走俏 国庆大假第二日九寨沟迎小高峰

2015-10-02 16: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1

今日,九寨沟景区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是举家出游的好日子。伴随着持续晴好天气,国庆长假进入第二天,今天九寨沟景区迎来国庆长假首个小高峰,景区旅游接待整体呈现平稳有序。早上7时许,沟口生态广场呈现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来自北京、陕西、甘肃、四川、重庆、贵州、等地的省内外游客络绎不绝,早早地便已陆续云集此地。同样,在沟口售票厅和验票窗口,排队等着购票和入沟的游人也是拍成了长龙,每一处地方工作人员都熟练的操作购验票机器。游客从购票、等待验票进沟、乘车进景区,整个过程不超过三十分钟,旅游接待现场秩序平稳,井然有序。

“我是从湖北过来的游客,今天来九寨沟旅游的游客挺多的,特别是验票进沟时排起了长龙,但我从买票到验票再到进沟乘车,整个过程快捷,有序,而且服务也很温馨,没有长时间的滞留”一位正准备乘车进入景区的游客介绍。

517945877820542954_副本

九寨沟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尽量减少游客的排队进沟时间,国庆假日期间,九寨沟县、九寨沟管理局和观光公司九寨沟景区外采用“载两头走一步”,免费摆渡引导游客和远、中、近3级交通分流疏导管理措施,确保游客便捷、有序进入景区;景区内实行了更为细致的分时、分段游览智慧景区管理措施,各景点的图像通过监控系统适时传送至景区总监控室,管理中心再进行合理分流、控流,平衡各景点的游客量,并在景区附近增设了多处自动售票机方便游客在最短的时间购买门票进入景区,及时调配运营车辆,保障了游客的舒适旅游、幸福旅游。

据了解,截止到当天下午16:30,九寨沟景区全天接待游客33333人次,比上年同天增加11694人,同比增长54.04%,累计4080497人,累计增长17.61%,景区未发生一起游客滞留投诉事件。 刘彦荣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王明平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