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秋季房交会第二天 4000元现金奖励兑现

2015-10-03 08: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成都秋季房交会进入第二天,“八城联动看房团”成为当天亮点,“八城联动看房团”活动的省内五城市有170多名购房者组团到达展场。而泸州购房者李女士则是首个获得4000元现金奖励的外地购房人。

来自泸州的购房者李女士已经是一个月之内第二次来成都看房了。据她介绍,“9月初就来看过了一次了,这次来之前又在网上仔细了解了几个项目的情况。基本上确定会在房交会上出手。”在最终定下一个项目、买到满意楼盘的同时,她还获得了4000元的现金购房奖励。

除李女士之外,来自太原的李先生和王女士夫妇则是当天第二份4000元购房现金大奖的获得者,他们现场签约了一套房子。夫妻俩已多次到西部和成都旅游,这次也是自驾游到成都,行程中就安排了逛成都房交会。“成都气候很好,并且户型也很适中。”王女士介绍,而太原当地的楼盘项目推出的都基本上是大户型。

按照规定,展会期间认购任意成都参展楼盘并到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登记确认的前十名外地购房者,可额外获得4000元的现金购房奖励。到昨天下午闭馆时,本次房交会推出的这10份现金奖励已经有5份尘埃落定。目前,现金购房奖励名额仅剩5个。“估计还有很多外地购房者不太了解这个活动,希望已购房还未去俱乐部服务中心登记确认的客户,尽快到房交会现场确认,获得这份幸运奖励。”组委会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原标题:秋季房交会第二天 4000元现金奖励兑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