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邛崃秋季房交会28日启幕 政府将给予购房补贴

2015-09-23 17: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邛崃秋季房交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邛崃市南河河滨广场举行。按100平米的房子算,均价5000,政府补贴1万元,公积金贷款,8万块够首付。

nEO_IMG_邛崃南河河滨湿地公园 (70)

邛崃南河河滨湿地公园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江俊 实习记者刘雨)9月23日报道   按100平米的房子算,均价5000,政府补贴1万元,房产商再额外优惠1万元,公积金贷款,8万块钱首付就够了。”邛崃市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算了一笔账。记者获悉,2015邛崃秋季房交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邛崃市南河河滨广场举行。

据介绍,邛崃秋季房交会期间,所有参展楼盘将统一额外优惠100元/㎡。优惠力度还不止如此,在活动期间成功购房的市民,政府也将给予相应购房补贴。

邛崃市房管局局长周兵介绍说,邛崃望山亲水的自然生态环境一直是吸引外地人来邛购房的一大因素。此外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河滨景观公园的打造和瑞云欣广场等大型商业配套的入驻,极大的提升了邛崃城市形象和在邛生活品质。特别是成蒲快铁竣工以后,邛崃到成都只需要18分钟,届时可真正实现工作在成都、生活在邛崃的生活方式。

nEO_IMG_邛崃南河河滨湿地公园 (86)

nEO_IMG_邛崃南河河滨湿地公园 (108)

邛崃南河河滨湿地公园

交通网络四通八达  明年18分钟成都到邛崃

据邛崃市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加速融入成都,2014年以来,该市全力抓好成温邛快速路、新邛路、成蒲铁路、三绕高速邛崃段等重点项目建设;对内,分别实施大同“断头路”、城市老旧道路改造和城市新区主干道建设等项目。目前,已打通较场路南延线、汇源街北延线等断头路、金宝街等7条道路改造和十方堂新区主干道邛窑大道、城北片区主干道北郊路灯道路建设。

据介绍,目前成温邛快速路邛崃段已正式通车。待全线贯通后,它将成为邛崃到成都最短的一条开放式快速公路,让邛崃真正融入成都中心城区,成都市民可以更快捷到达邛崃,享受“天然氧吧”的生态之美。

去年8月25日,总投资9亿元、全长25.75公里的新邛路(邛崃段)改扩建工程,在历时20个月紧张施工建设后实现了全线双向通车。“新邛路的通车,将有效改善邛崃交通状况,加快邛崃融入成都半小时经济圈的步伐,助力邛崃经济跨越提升。”

将邛崃融入成都中心城区,成蒲铁路也是重要因素。据悉,2016年成蒲铁路将建成通车,届时从成都出发,18分钟就可到邛崃享受望山亲水的生活方式。为此邛崃开始大力倡导“边旅游边生活”的生活模式,“一旦成蒲铁路通了,在成都下班后,到邛崃南河边吹吹河风、喝喝茶,然后再回到成都的家……这样的惬意生活即将成为现实!”邛崃向东,成蒲铁路邛崃站及周边地区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规划建设,将成就一座现代化的“高铁新城”。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