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积金推异地贷款 不少外地人趁房交会来蓉买房

2015-10-04 07:5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秋季房交会的会期已经过半,但市民的逛展热情却依然不减。记者昨日从秋季房交会现场了解到,公积金贷款利好不断,再加之贷款的利率低、首付低,让公积金贷款楼盘成为市民购房的首选。而位于5号馆的区县组团,也因为良好的生态环境展示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组委会也提醒广大购房者,房交会会期还剩2天,有购房需求的市民请抓紧时间逛展。

政策利好不断

公积金贷款楼盘受关注

“我们好久才能异地贷款用公积金购房呢?”“现在我有一套房还清贷款了,再用公积金贷款可以首付两成吗”……昨日,在位于4—5号馆的公积金展区,有不少购房者前来咨询,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成为不少购房者的首选。

参加了“八城联动看房团”活动的李先生,最关注的问题就是能否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国家9月30日出了公积金政策,说从10月8日起推行异地贷款,我这次趁房交会想专门来了解一下,成都何时执行,如果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购房,那就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李先生说道。

记者在万科展位现场看到,不少市民在选择房源前,都会询问是否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而不少外地人,也因为公积金会推行异地贷款政策而决定购房。“我就是想利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现在公积金贷款利率低,同时首付也低,对工薪阶层来说最经济实惠。”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在本届秋交会上共有32个楼盘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其中就包括万科、蓝光、中铁二局、和记黄埔、宏达等品牌房企的不少参展项目,有购买需求的市民在逛展时,可以在总参展名录上搜寻有公积金图标的参展项目,也可关注每个展位项目门牌上标注住房公积金橙色LOGO的项目。

湖光山色诱人

区县组团主打“生态牌”

本届展会位于5号馆的区县城市形象展示区也是展会的“亮点”之一,在这里主打“生态牌”,全方位展示着成都优美的宜居环境和二、三圈层的“生态生活”。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邑县展区以白色、绿色为主色调,而在展区里面,以“山水田园、宜居大邑”为主题,分门别类地展示着大邑人居、科教、发展、交通等信息,同时,大邑县还打出“民生牌”,推出了棚改优惠政策,在现场进行展示。

而在郫县展区,“一座会呼吸的城市”格外醒目,乐手在现场带来的弦乐四重奏,给展区带来了更多诗意。而在现场逛展的市民,更是通过播放的宣传片和LED展板,全面了解郫县的环境、交通、产业、人文。

在龙泉驿展区,“桃花”元素给展区带来了更多“春意”,“世外桃花源,天府龙泉驿”带来了包括世茂城等在内的8个项目,而产业、生态、国际化成为了展示重点。

在蒲江县展区,打出了“蒲江——生态新城”的口号,而蒲江优美的生态环境更是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眼光。“我们一直想选一个郊县的房子,周末度假可以去,蒲江生态很好,也成为我们的首选,这次来房交会,就是想专门来看一下。”现场购房的市民朱小姐告诉记者。

本报记者 李凌翌 缪琴 摄影 刘阳

原标题:公积金推异地贷款 不少外地人趁房交会来蓉买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