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庆长假返程攻略 回城宜“起早贪黑”

2015-10-06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国庆长假将迎来返程高峰,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发布国庆返程避堵攻略,回城宜“起早贪黑”,尽量避开下午1点至5点的高峰。

G76厦蓉高速(成渝段)

车辆在重庆往成都上行成都出站方向形成排队现象,且车流持续增加。绕行分流线路为:(1)成渝高速公路-狮子桥绕城高速公路互通立交;(2)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收费站-成自泸高速公路/成洛路/成龙路/驿都大道;(3)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湖站-大件路(318国道);(4)成渝高速公路-石盘收费站-成简快速通道;(5)成渝高速公路-石桥站-大件路(318国道);(6)成渝高速公路-简阳站-大件路(318国道)。

G42沪蓉高速(成南段)

一旦车辆在南充往成都上行成都出站方向形成长距离排队现象,且车流持续增加。绕行分流线路为:1、成南高速公路-淮口收费站-赵镇-成青金快速通道;2、成南高速公路-清泉收费站-成青金快速通道;3、成南高速公路-绕城高速公路;4、成德南高速-(成德南)金堂出口-成青金快速通道-成都。

G5京昆高速(成绵段)

如绵成向发生道路拥堵,可在磨家复线高速入口的主线下站,将车辆开往复线高速。

S4成自泸高速

遇拥堵时,泸州、自贡的车辆上行成都,可在成自泸高速宝飞或仁寿站下高速,经老仁路返回成都。自贡、内江的车辆可选内宜高速、成渝高速返回成都。成都站出站车流量大时,可选择兴隆站,从老成仁路、双流锦绣东山快速通道到成都。

G5京昆高速公路(成雅段)

这一线易发生拥堵的路段是成都-青龙段。可选择在彭山下高速,走成新大件路往成都。也可在新津站、双流南站提前下站,通过成新大件路、成双大件路往成都。成雅高速雅安至成都方向车辆从邛名高速绕行前往成都;雅安北收费站将根据景区车流量情况,适时采取强制分流措施,即所有车辆不能从该站下站。

今明两日,交警部门将在下午1点至6点管制大型载重货车进入高速公路,并根据返程车流情况对沪蓉高速(成南段)、京昆高速(成绵、成雅段)等采取多点位的分流管制措施。

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原标题:国庆长假返程攻略 回城宜“起早贪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