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绘画爱好者手绘宜宾美景 走红网络(图)

2015-10-06 17: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蜀南竹海。图据网络

9

兴文石海。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宜宾10月6日讯  蜀南竹海、李庄、兴文石海、三江口......日前,乐山绘画爱好者谢光明,利用业余时间将宜宾美景手绘成画发表在网络上,引来众人点赞。“我喜欢宜宾,宜宾就像我的第二故乡,我把它的美景画出来,就是想让更多人喜欢上宜宾。”谢光明告诉记者。

谢光明今年48岁,是乐山市中区书画协会会员,平时喜欢在业余时间画画,主攻国画。二十多年前,谢光明第一次来到宜宾,就被宜宾的山山水水所吸引。“当时宜宾给我的印象太深了,让我喜欢上宜宾这座城市。”谢光明表示。从那以后,谢光明在二十多年间多次前往宜宾,走遍了宜宾的山山水水。

今年7月,谢光明突然想把宜宾的美景画出来。“当时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起因,就是想把宜宾画出来。”谢光明回忆到。说干就干,谢光明利用两个多月的时间,将宜宾蜀南竹海、兴文石海、大观楼、三江口等12个著名景点画成了画作,并发到了新浪微博上。

“以后我还想把四川其他地方的美景画出来,让更多人感受四川的美丽。”说起接下来的打算,谢光明说。

原标题:乐山绘画爱好者手绘宜宾美景 走红网络(组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