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赏完美景 别错过各大景区特色活动

2015-10-03 08: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庆假期除了看美景,不要忘了各地还有特色活动哦!今年国庆期间,川内各大景区和旅游部门纷纷推出特色活动。

乐山 观大佛品台湾美食

9月22日,乐山嘉州长卷天街正式开街,和嘉定坊一起,直接连通乐山大佛景区。古色古香的三五公里街区,堪称嘉州版清明上河图。

国庆期间,嘉州长卷天街台湾美食文化节将同步举行,包括台湾风情美食展、台湾特色文化展、台湾特色商品展、民俗文化展,让你享受来自祖国宝岛的美食,体验当地的风俗。

峨眉山 看环球国际大马戏

“天下峨眉·马戏嘉年华”2015环球国际大马戏中国峨眉山站演出将一直持续到10月10日。马戏表演每天演出两场,分别在下午4点和晚上7点半开演,可同时容纳1500人观看。

演出中,来自中国、墨西哥、乌兹别克斯坦等多个国家的高超杂技与动物明星表演将穿插进行。明星节目有“俄罗斯大跳板”、“环球飞车”等,惊险刺激又不失幽默。

西昌 品彝家美食游彝寨

10月1日至6日,在西昌海河天街,游客们可以欣赏到原生态实景歌舞表演《彝山·彝韵》;10月1日至7日,距西昌城郊30公里的安哈镇,推出了品彝家美食、游彝寨、探亿年溶洞、露宿自驾车营地等活动。

10月1日至7日,西昌黄联第七届石榴节举行,游万亩榴园,亲自采摘,品客家风情。10月1日至5日,在民族风情园射箭场,游客可以体验彝族式传统弓射箭。

安岳 柠檬节石刻门票五折

第八届安岳柠檬节从9月28日持续到10月4日,主会场设在安岳县普州文化广场。由柠檬果组成的“中国柠檬之都号”列车及熊猫、安岳粉条、安岳气田放空火炬等造型将让你目不暇接。

柠檬节期间,安岳将推出“品果游安岳”特色旅游线路,游客购买石刻景区门票一律五折优惠,导游、领队、旅行团司机凭有效证件在石刻景区内带团和进行线路考察一律免费。

梓潼 两弹城景区玩真人CS

9月25日至10月16日,在梓潼县两弹城景区,举行原子弹氢弹模型馆开馆及展览活动。国庆期间,两弹城景区还将邀请专业人士进行CS指导,游客可在专业教师的培训指导下,亲身参与精彩刺激的真人CS活动。

梓潼的七曲山风景区还将进行民俗文化节目表演大赛;绵阳涪城区原香国际香草园还将举行俄罗斯马戏团马戏表演。

宜宾 兴文石海看僰人赛神

在蜀南竹海七彩飞瀑生态停车场,今年国庆最有特色的活动是“竹海吃货节”,包括“花样吃西瓜”、“让瓜子飞”、“吃辣条”、“疯狂吸管”、“酸爽柠檬”等。

兴文石海将推出“僰人赛神节”系列活动,包括农耕狩猎道具、六畜展,地方特色花灯或牛灯道具展,包括僰人开寨门、僰人铜鼓开光仪式、僰人点血仪式,以及上刀山、下火海、赤身滚火、赤身滚玻璃等僰人传统绝技表演。成都商报记者 顾爱刚 蒋麟 姚永忠 江龙 汤小均 罗敏

原标题:赏完美景 别错过特色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