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神龙汽车产品有望提前3个月投放市场

2015-10-08 08:2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意向入驻配套项目达30余个

10月7日,位于成都经开区的神龙汽车建设工地上,来往穿梭着运送设备的巨型卡车。项目奠基不到一年,神龙汽车成都第四工厂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主体建筑全部竣工,并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在自动化率最高的焊装车间,320台橘黄色的机器人已全部安装到位,车间设备装配完成近80%。

建设速度超过预期,工厂已将原定于2017年3月的产品投放市场日期提前到2016年12月,提前3个月。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党委筹备组负责人吴政介绍,包括东风鸿泰、东风模冲、佛吉亚等6家公司很早就确定入驻。工厂在规划时就将配套企业的厂房考虑进去,所以才能与主体建筑同期完工。这样安排可加快推动配套项目入驻,大大降低物流成本和配套协调工作量,这也是产品可以提前3个月投放市场的原因之一。

厂区北侧的配套物流园区也将开建,风神物流、车城物流将入驻,为工厂及周边配套企业提供物流服务。吴政表示,目前已有30余个配套项目有意入驻成都,并已进入项目评审阶段。未来配套企业将达80家,本地配套率要达70%以上。这体现出神龙汽车强大的带动能力,仅零配件企业东风鸿泰,将会在未来5年内投资10亿元,解决1800人就业。

原标题:成都神龙汽车产品有望提前3个月投放市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