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3日起成都理工大学路口二期施工 图解绕行方案

2015-10-08 16:3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理工大学路口二期施工交通示意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8日讯  2015年10月13日至2016年1月31日,成都理工大学路口下穿隧道工程将进行第二阶段打围施工,理工大学路口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将进行调整。需经理工大学路口通行的受限机动车辆,请经沙河护河通道、崔家店路等绕行;需经三环路成南立交由东向西主道进城的机动车辆,请经三环路龙潭立交、十陵立交或绕城高速公路绕行。

交通调整

(一)理工大学路口在开放路口崔家店路方向交通的同时,封闭杉板桥路(理工大学路口至铁路道口),禁止机动车从成南高速、十里店路、二仙桥东路、崔家店路等方向通过理工大学路口驶入杉板桥路;禁止机动车从十里店路方向左转驶入成南高速方向。

(二)杉板桥路与枫丹路交叉口枫丹路方向禁止机动车左转弯,杉板桥路方向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直行。

(三)沙河护河通道(杉板桥路至崔家店路)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交通。

(四)三环路成南立交由东向西进城方向主道继续封闭,禁止机动车驶入。

(五)二仙桥东路(建设北路三段路口至理工大学路口)继续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出租车、持证的区间车除外)。

绕行线路:

(一)二仙桥北二路、东华一路前往成南高速的车辆可经十里店路、民兴路、东三环路二段驶上三环路成南立交后,通过左转匝道前往。(如图一)

1

图一

(二)红枫岭片区、八里小区前往成南高速(或三环龙潭立交)的车辆可经建功路、建设南支路(或东郊记忆东路、枫丹路)、沙河护河通道左转,经崔家店路至理工大学路口转换到达。(如图二)

2

图二

(三)成南立交、龙潭立交进城的车辆可经崔家店路、万年路,在东篱路口右转,经东篱路、杉板桥南一路、东秀二路(或跳蹬河北路)转换。也可在万年路多宝寺路口左转,经多宝寺、双庆路转换到达。(如图三)

3

图三 

原标题:13日起成都理工大学路口二期施工 图解绕行方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