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金周路机动车道遭建渣“占领”长草 市民抱怨

2015-10-08 16: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金周路上的4堆建筑垃圾占据最右侧机动车道

金周路上的4堆建筑垃圾,其中一堆上已经长了草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8日讯  9月底的一个夜里,几堆建渣被违规倾倒在金周路上。4堆建渣在金周路上度过7天国庆假期后,今(8)日上午,它们依然还在市民的眼中。因为长期占据机动车道,引起了市民抱怨。金泉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的工作人员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近期会将建渣移除。

今日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来到金周路上看到,4个小土堆间隔着排在路边,绵延了10余米。每个土堆高逾1米,直径近3米,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石头、泥土、带着钢筋的混凝土以及木头柱为土堆的主要构成;而其中一堆渣土上甚至已经长出了杂草。

附近商户告诉记者,事实上原来这里一共有5个渣土堆,在大约国庆节前3天的一个早晨突然出现。“应该是渣土堆出现的那天,就有人过来处理了。”一位附近居民表示,当时有人开一辆小货车过来,不过令人诧异的是:仅清理了一堆渣土小货车便离开了,留下的4个渣土堆被盖上有防尘作用的密目网。

“这几个土堆堆在这里,都影响我们做生意了。”几个商户抱怨道。她们同时表示,每天来往金周路的车辆也不算少,周围有金牛中学、金泉小学等学校,渣土堆多少也影响了交通。“应该是晚上,运渣土的大货车倾倒的。”一位商户猜测。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每隔几分钟,金周路上都有运输建渣的大车经过。

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金泉街道办事处城管科。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金周路上经常出现违规倾倒渣土的现象。“大约每个月会有2-3起。”事实上,去年5月金周路上一次随意倾倒建渣就曾引起四川新闻网关注。该工作人员也称,去年一次夜间巡查中,他们曾抓过一名倾倒建渣的人员。

不过,为何节前仅仅移除了一堆渣土便停止?为何剩下的4堆渣土堆放了近10天仍没有移除?该工作人员并未具体回应。而这4堆渣土将在何时被移除,他向四川新闻网记者表示:“近期会处理。”

下午14时许,四川新闻网记者再次回到金周路,4堆渣土仍旧堆放在路边。

 

原标题:成都金周路机动车道遭建渣“占领”长草 市民抱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