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滁州原市委书记江山被公诉 涉受贿400余万

2015-10-09 19: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芜湖10月9日电 记者9日从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该院日前以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罪,依法对安徽省滁州市原市委书记江山提起公诉。

江山因严重违纪问题于2014年4月被安徽省纪委立案。当年10月16日,其因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被检方批准逮捕。经审查,江山利用职务之便,在工程项目上给国家经济造成重大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罪;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400余万元,涉嫌受贿罪。

公开资料显示,江山,男,1962年9月生,安徽歙县人,大学学历,历史学学士。曾历任安徽省屯溪市宣传部干部,黄山市徽州区办公室主任,黄山市体改局副主任,黄山区区委书记,黄山市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安徽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滁州市委副书记,滁州市市长等。 (张强)

原标题:安徽滁州原市委书记江山被公诉 涉受贿400余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